1348416610-1131872407  
  

比較沒有一般REPO精緻,時間過了一週了SO,而且坐的有點遠所以ww(然後我也不是極專業的粉絲w) 這次演唱會完我都不能集中的做事(工作之類,還有無限團的事都讓我心頭一亂),因為有點太幸福所以腦袋好亂!!!!!所以我想要今天一次解決所有,從明天起我要專心上班!!!!!!

 

以下日記。

 

第一次看下午的演唱會,原本覺得很奇怪的時間,不過這時間點真是很不錯!就是看前可以去吃吃東西,看完也可以吃吃大討論分享的美好時段! 看之前就跟橘子去吃了”向口”(有點忘了…TT),是一間蠻有品質的下午茶店,進門就跟你HI5,還有店員很好讓我相當開心!

 

-關於演唱會

原本沒有想要來看的演唱會,因為一巡我覺得還好,看完有點失落,搖滾區站的感覺也有點沒價值,所以原本二巡沒有要去的;不過那天辦了個私人的K-POP同好交流活動,當天晚上就決定買票了ww(不過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買的是3F) 好險有去,因為看得實在是太開心溜,棒!!!!!!!!!

 

-演唱會

※開場

影片,太空感根本是要宣傳EXO嗎哈(是隔壁的親辜SHINee星球),很酷的從太空艙開門走出來的太空人SHINee(蠻美的很有氣勢的設計),SHINee!!SHINee!!的走到中場,音響相當大聲耳朵有點痛,舞台很美,燈光佳! 開場就很令人期待接下來的演唱會!!

 

#01

LUCIFER→AMIGO→茱麗葉→THE SHINee WORLD

一開場就是些耳熟能詳的幾首HOT曲,完全炒熱氣氛!除了嗨到翻的這段曲目,讓我在意的其他好像是李泰民開很高的衣服,還有隊長忙內傻傻分不清楚的髮型(溫流超可愛的嗚嗚嗚)

 

#talk

雖然還是有點官方發言(勢必橋段XD),不過有翻譯真的很不錯,我討厭only打在螢幕上的翻譯發言;KEY官方發言人感很會說話,溫流感覺有點累整場沒什麼說很多話不過還是很可愛,泰民說著不知名中文被吐槽(也是可愛使惹),金二哥說話也很流轉,珉豪的新戲廣告w

 

#02

ALWAYS LOVE→HELLO→REPLAY

串場影片讓人有點不知所措(原始人風格),但是做得很精緻(大公司嘛XD),雖然有接到現場這樣,好聽;還有一直都很喜歡hello!(而且也是我最會應援的曲子吧哈哈比較慢兒);REPLAY當然也是很精采,身為姐姐的我很喜歡的,可愛的舞台w!

 

#03 SOLO

TURN UP THE MUSIC 珉豪SOLO

就是他的歌的STYLE,對不起對這種歌風我比較無感,不過有感受到他的舞台魅力,表演到最後我有點閃神,突然聽到尖叫!!!!!!!!!!!!瞬間燈暗。「什麼?!!!我錯過什麼了!!!!!」問了旁邊的橘子跟我姐,什麼?!!!他撕衣!!!我沒看到!!!!對不起我之後真的不會閃神(要哭了)

 

I WON’T GIVE UP+PASSIONATE GOODBAY 溫流SOLO

ONEW拷貝  

五人SOLO之中我最愛使李珍基的SOLO!!!!!美好又甜美溫暖人心的歌聲,太喜歡的!!!(不過他一出場我有懷疑是李泰民還是ww) 不過他的聲音好像真的有點不同了?一點點的一種感覺(也有可能是中低音帶出的錯覺),不過還是很喜歡。造型也非常非常可愛喔喔喔喔!!!!

 

HAIR + JUDAS KEY SOLO

新細明體好像讓橘子有點在意(哈哈),不過有歌詞更能理解歌曲與表演想表達的,很適合花俏的KEY的一首歌。

 

GET UP 李泰民SOLO

ARE U READY!!!!!!!!!「嚇使我惹喔泰民抵敵!!!!!!!!!!!!!!!!!!!!!!!!!!!!!!!!!!!!!!!!!!!!!!!!!」這樣,不過也有「好棒!!!!!!!!!!!!!!!!!!!!!!!!!!!!!!!!!!!!!!!!!!!!!!!!!!」的這種感覺也再我心裡燃燒阿,很打進心裡的演出,ROCKER泰民!!!!!!!!!(看我打了我打了多少驚歎號來表現我的吃驚XDD)

 

INTERNET WAR 泰民+鐘炫

就是雙ROCKER!!!!!很震撼的演出,有戰爭~阿的感覺科,情緒很到位的兩位,雖然沒有手銬最後破功笑了的李泰民w

 

惠阿 金鐘炫

雖然曲子不在這不過是solo part所以寫在一起;我也非常喜歡這段的演出!!! 唱歌實力真的非常強大的令人佩服,聲音真的很特別,每次聽到會起雞皮疙瘩感,細緻又很狂野的聲音,非常富有情感。身上溼溼的紅紅金鐘炫w,總之我很喜歡這段。

 

很喜歡這次的SOLO,有突破反差感,也有適合自己的,雖然真真假假真真,不過舞台效果做得很好,所以讓人非常享受的舞台演出!

 

#04

SEESAW→SHERLOCK→氧氣般的你→THE REASONS→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這首歌一聽到我一陣熟析、也一陣感觸,因為今年自己也唱過(不算是太美好的事所以有點哀傷,當然在台灣是唱台語版),對這首歌還蠻深刻的;溫流整個天使,大家穿著白衣在木筏上向前行,神聖感,這樣。

 

#05

黃絲帶→A YO→JOJO

黃絲帶天使拷貝LTM  

默默到了末段咯喔喔喔。

太可愛的一段咯!!!!!!!!VCR的賞錢的大天使溫流我好喜歡~~~~超可愛的!!看到KKB想轉台的臉超可愛(哈),復古鄉村風ww悲情男子崔珉豪,唱唱跳跳金不拎,煩煩的KKB,最後等待的那女孩ww泰民抵敵是否超可愛呢ww(然後依舊新細明體哈哈)

這段的衣服也很可愛喔喔,現場灑鈔票丟丟丟,開心的、咻咻咻的丟w珉豪背背泰民很可愛ww(看下搖滾區是戰場阿w)

A YO~手幅應援(不過三樓太遙遠我沒拿起來ww)

 

#06

陌生人→READY OR NOT→RDD(ROCK remix)→TO YOUR HEART

新曲陌生人,難以應援的RDD ROCK(笑)不過還是很HIGH這樣兒ww(好像有吊鋼絲?!這場吊了蠻多次鋼絲我忘記了,而且有很多華麗的舞台效果,)

 

#07

感謝的信(VCR)→THE NAME I LOVED

SW愛你們,SHINee FIGHTING!!!

 

 

無限的SHINee之後,他們終於換衣服回來溜!!!(喊著SHINee的同時我也想著廁所所所所所!!!!!!!!!!!!!!!!)

#08 安可

STAND BY ME

算是我第一首聽的SHINee歌嗎?因為我那時候有瘋流星花園一段時期哈WW這時的PART跟現在不一樣,泰民抵敵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BODYGUARD (排字應援)

從上看下去排字應援真的很票釀很成功www再下一段的TALK貌似有說排字很厲害,很感謝之類的話吧。 應援站的人辛苦了,還有指揮真的太強大咯!!

*我還記得某段talk(忘了在哪)有珍珠奶茶玩偶ww李珍基有說:「珍珠奶茶」哇哈哈之類(?),非常可愛!!!!!!!!!!!!!!!!!!!

 

「LIFE」!!!!!!!!!!!!!!

精彩又附有感情的抒情歌,最後是彩帶應援時間。原本我沒有拿到彩帶的,不過旁邊傳來我就可以丟了,金鐘炫尾音響起不顧一切的丟了出去(其實很怕打到前面的人W) 非常美的湖水綠海,覺得整片的湖水綠看得實在是很感動T_T非常美麗!!!!!!!!!!!!!!!

 

最後夏洛克的背景音,有隨性唱唱的ONEW好像很開心ww大家有被嚇到,金鐘炫唱歌太投入閉眼睛沒看到ww粉絲回收的很快,粉絲都很善良在回收恢復場地(哈),金網民拍照ww(而且結束立刻上傳揪甘心~~>\\\\\<) 很開心!!!!!!!!!!!!

 

結束演唱會!!!!!

 

-關於其他

※關於演出,可愛就很可愛,很帥就很帥,凶狠就凶狠…,各種情緒都表現的很在自己的歌曲位置上,talk也很得體距離抓的很好,讓人覺得很佩服,也至於能夠如此精采。

※因為坐三樓,他們很少會看上來,所以最後有向我們揮手的崔珉豪揪甘心T\\\\\\\\\\T(跳阿跳的揮手~~~~),李泰民也有跳阿跳的揮手超可愛,李珍基也有看上來揮手喔喔喔T\\\\\\\T(因為這樣就開心不已的我)

※崔珉豪好累!!!拍戲要加油!!!!!!演唱會結束就立馬回韓國拍戲是否太累了~><(行程滿檔!)

※串場影片拍的很精緻,大家都是功夫高手都在做危險的事(??)ww每次影片結束都會排排站的摩特兒姿走向鏡頭,不然就是5個人的分割畫面定格(呵),雪莉的學院短片太幸福!!!!!!!!!!!!!!!!!!!!!!!!!!!!!!!!!

※最後,謝謝橘子的整理沒有你就沒有這篇阿啊!!!!!!!!(連FC都找了整個無限感恩ww)整個超級感謝阿阿阿www

 

結束!!!!!

我打完了耶!!!我打完了耶!!!!!!趕快來整理圖片等等發一發。可能會有錯誤的REPO(不管錯在什麼地方都有可能ww)有錯的話就抱歉咯,這就是我記憶與體力的極限哈哈。

我花了幾個小時就打完了,可能漏掉非常多東西哈哈,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棒的回憶,希望能感受到(哈),明年來有信心可以買坐前面的位置了ww(把我受傷的心都補回來了)期待明年!!!!!!!!!!!!!!

圖是不同天不同心情畫的!!!!!!所以感覺都不一樣  SO!!!!!!!!!!!!!然後我想作個紀念性的東西來著!!!!!!!!!!


Bye!!!!!!!!!!!!!!!

2012.09.23 之今天是key的生日雖然要過了(發了應該就過了)生日快樂

L.YT

arrow
arrow

    L.YT_綺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