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太過鬱悶,所以一約約只好就立刻GO!

-00goo  

 

小布so cool開車,大街小巷難不倒(是否我應該也去考考駕照但是我連摩托車都不會的程度阿),完全出遊心情快樂聽著絲被秀吃吃宜客早餐朝著宜蘭出發咯~哇呼!
 

01-

07-  03-04-06-  

05-

不是假日人意外的很多!很多校外教學的小學生+來玩的大學生~可愛可愛的表演,專業的演員們,好大方好俐落好可愛!

 

還去餵了魚~滿池的魚爭先恐後的將嘴巴對著你,飼料速速吃光光;還有7-11裡面有8台左右的思樂冰機器都超級驚人哈。

 -0糕渣

 

還吃了"糕渣",是第一次吃好像不在本地也很難吃到的東西,外觀很像在我們家附近夜市看過的炸牛奶之類的,蠻好吃的到本地可以嚐嚐這小吃!

 -0皁(我超喜歡的手工皁XOX!)

能夠出來玩實在是太好了!是個很令人放鬆心情舒適地地方,看了傳統的建築與戲劇,逛逛每一家小店,感受台灣的文化。

 -0炭


  

三人戰利品,我們到都要更健康 哈。大家快去炭雕藝術博物館”2F被推銷備長炭,解說人員讓人彷彿親臨購物頻道現場(熱愛購物頻道的我根本禁不起誘惑現場的推銷),還有現貨可刷卡還不必等,要逛還可以寄放買的東西不怕重喔!()

 02-

(離開了時候下了點雨整街空空XOX)

-0三星蔥拷貝

離開了宜蘭傳藝差不多去了四五點,去了羅東夜市,吃了三星蔥餡餅! 現包現煎,術業有專攻包餡餅的速度與工整度看得我眼花撩亂哈,滿滿的蔥與豬肉餡吃的讓人豪滿足,現做咬下去無比燙阿,感覺湯汁沒有想像的多不過還是滴到我衣服惹(=_=)”只再外表灑了一些胡椒的餡餅不會太鹹,吃起來也不會非常的油膩! 之後還去了有名的奕順軒買了麵包三星蔥蛋捲跟牛舌餅,目前~還沒吃哈。

 

最後最後~

壓力頗大的時候,出去走走真的很有用,心情向上整個大-飛-越-!

 

 

 

gogo123

 

早就寫好了拖到現在才發之我好懶得開電腦

arrow
arrow

    L.YT_綺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