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1-WEEKLIIDOL-QGG拷貝  

每次看WEEKLYIDOL都覺得金聖圭很可憐但是卻又又很好笑的複雜心情TT身體不好還要被固定形式的當個被欺負的角色,超想摸摸他的真是辛苦~T皿T(可以換個概念第十回無限參加就做對金聖圭超好特輯嗎~都欺負他這麼久惹偶爾也要換換口味嘛~TT)捧著一坨維他命感覺真的超可憐的

不過粉色眼影少女圭形象還是頗可愛,尷尬的WAVE也完全深得我心~~!

 

這集吃貨金明洙完全就是大亮點哈哈,為了肉而犧牲自己的性感表情差點讓我看不下去XDD(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性感表情,好恐怖額額額)但是撒嬌真的超級可愛的~金明洙又開啟了一新世界,之肉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XDD(到底多想吃~)所以第十次上一週偶像會是直接到燒肉店外景變吃肉特輯嘛(參考東雨的出外尋找店家的建議(?)),相當期待下一次回歸哈哈。

130811-WEEKLIIDOL-l拷貝  

 

然後然後

我要開始畫無限年歷惹(TT)想寫想畫的東西很多但是一直懶散沒開電腦很多事情就這樣放水流哈,我電腦有好多小說的開頭超煩躁的~~~這台處理事情的筆電不能上網真的超麻煩TUT

最近真的覺得我好喜歡無限噢~的這種感覺好濃烈,畢竟我本身不是個很瘋狂每天都會追消息的飯(工作每天時間感覺都被壓到好少,身體感覺也差不多金聖圭程度了吧,回家後只想躺著好好休息(>_<)) ,直到他們要來開演唱會為了票的事搞到我吃不下飯焦慮到不行才驚覺我真的那麼喜歡他們喔哈哈,真的很期待十月!這之間會努力畫圖的~之明明只想來寫寫一週偶像感想的但雜話很多哈。

 

下一回是命運了吧(>_<)想到下週要狂加班就很焦慮哈哈

 

13.08.11 L.Y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偶像 無限 K-POP
    全站熱搜

    L.YT_綺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