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差不多過了快兩個月才來整理遊記並且傳圖片到電腦上(哈哈),第三次去了韓國玩,這次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國很令人興奮嗚呼!


是個令人愉悅的旅行計畫,但是第一天就大感冒TT 台灣跟韓國溫差大到無法承受,還有因為是早上的飛機所以前一天睡不到三小時吧(就此體會idol的辛苦),讓我這幾天整個身體心理都頗低氣壓,生病真的很慘耶,換季之際真的要小心好容易感冒喔。

 

01飯店來著  

 

機票是杉雪友訂定(買到華航的早鳥優惠票蠻便宜的XD),住宿方面是住在新村的"萬寶龍旅社",是利用網路的AGODA訂房,在線上輸入起訖時間、想住宿的地方(地區)就可以在網站上搜尋,下定之後用信用卡付款,去旅館之後印下住宿憑證給旅館就可以了! 感謝我姐提供這乾淨俐落的方式哈,這樣就不用寫信去問旅館來來回回就花掉一些時間。

萬寶龍旅社就普通的民宿感,是乾乾淨淨的,小小的但不差,櫃檯的大嬸會說中文,而且蠻便宜的XDD 住四晚2734/1人(要看你訂的房間程度啦),機票千八千出頭的樣子,所以機+酒在這趟旅程中算是蠻便宜的!

 

次也是住新村覺得是蠻方便的地方,週邊機能也很不錯(走路可以到梨大、弘大商圈的程度)附近也有超市美妝店食物百貨等很多東西,地鐵很方便,離各點都不會到非常遠,住宿也算蠻便宜的,所以這次我也先想到了這安捏。

 

是說這次蠻悲劇的地方就是一到韓國就是下雨天然後冷風吹阿吹的!!!問了我姊說前幾天都是出太陽的程度,但是我們那天剛好天氣就很差不過好險不是五天就這樣,不然真的都要哭哭了,怎麼每次我去韓國都剛好下雨呢)

 

 

[ 10/15(二) DAY 01 ]

02-辣炒雞  

一到新村差不多是下午一點左右,把行李放好有先跟我姊約好,我姊就帶我們先去吃了春川辣炒雞(順便跟他拿了之前託他買的無限周邊XD),之前來韓國吃真的沒有甚麼感覺,但是可能身體不太舒服的關係,真的辣到要崩潰阿!不過韓國就是小菜很多,除了泡菜之外,放在旁邊的醃蘿蔔跟高麗菜絲+青蘋果醬蠻解辣的,也是第一次吃到青蘋果醬這奇妙的東西哈哈,真是有夠清爽。 還點了一份海鮮煎餅一起吃,是軟軟的口感,算是好吃,不過我比較喜歡脆脆的東西(好像韓國比較喜歡軟軟的食物?他們的餅乾也都軟軟的),算是有點激烈的一餐XD...

 

03-梨大  

之後就直接走去梨大商圈,距離我們那差不多十分鐘的路程,因為太冷就走了百貨地下街(所以一到就看到了做在最上面那張刊版L相機裡的照片書的大廣告),去換錢所換個錢之後就去梨大逛逛咯。1.5年之間街道感沒有變化太大,但是美妝店好像又多了安捏(也多了金明洙代言的那家店,進去晃了晃實在不是我的STYLE阿完全買不下手)在這買了襪子襪子襪子還有買了件毛衣的樣子。KOSNEY的文具很可愛,但是我對文具實在沒甚麼熱忱哈。

 

然後因為離弘大兩站的距離,所以就坐地鐵去弘大!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沒有拍照片QQ(沒有一次去弘大天氣是好的是怎樣),因為很冷,所以我好像也只有買了襪子,所以這裡PASS!

03-衝動派  

之後晚上去樂天超市購物,先買齊臨時安捏,然後我就是一整個不小心不受控制的買了很多然後就忘記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吃甜食類的事實,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想下手,有點CRAZY的提著大包小包滿足的離開,不過真的購物的心情非常好!!!(尤其拋棄上班出國玩樂心情好到不行就想要買更多)我喜歡買東西的感覺(購物衝動派阿 哈 誰來阻止一下我)。

 

[ 10/16(三) DAY 02 ]

04-0-地鐵  

首爾的地鐵有時候轉線要走很~長~一段路,走阿走的,所以自由行吃多了也可以消耗掉安捏(是嗎)

04-慶熙大學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慶熙大學,天氣也非常的好,雖然空氣是冷的,但是有太陽就溫暖非常多! 也是第一次搭韓國的公車,到了大學真是充滿文學氣息阿哈(畢業了之後才覺得大學其實是很不錯的時光啊)。這裡的的歐式建築真的是相當精彩,非常像平面的布景(哈),一直查看他們是否為3D建築(XD),在這上學每天看這些感覺心情就會很不錯,中午全校廣播還會放音樂也太悠哉了ww

 

05-真是不小心  

接下來是要去明洞吃午餐+逛逛結束今天的行程! 結果我們好像迷失了方向,下車研究一下,到了這兒真是場美麗的誤會。

 

06-明洞  

 

之後到了明洞先去了明洞聖堂觀光拍拍照片! 然後去吃了雪濃湯(聽我姊說是燦爛的遺產男主角的店嗎XD),看了其他部落客寫的以牛骨跟牛肉臟熬成的白色湯頭,很濃郁卻非常清爽,我非常喜歡! 我好像是點了加了年糕的吧,還有附上一碗白飯整個很多,吃的開心心的! 吃完在旁邊同行人也買了珍奶,蠻好喝的(所以說果然茶好喝整杯就不會失誤阿!),但是就是貴桑桑!

這次到明洞也是大買美妝產品,在Innisfree買了蠻多產品的,好用推推! 這次也買了to cool for school的彩妝(之前生日朋友有送他們的BB遮瑕打亮3in1給我,覺得非常之好用),在台灣頗貴,在韓國本地買真的便宜非常多,還有小恐龍系列超級可愛的,光是包裝就殺使人惹,這家感覺去韓國應該列入必買的行列啊! 但是沒有去到之前想去的3CE有點可惜,晃了很久都沒看到就放棄惹捏。還去hats on買了帽子,真的超級可愛的呀! 因為是購物行程照片就pass!

 

[ 10/17(四) DAY 03  ]

07-土俗村蔘雞湯  

一早就吃早午餐到了吃了土俗村的蔘雞湯,哇哇哇真的好吃,感覺也很補! 雞裡面包著糯米飯還有各種補品(?),熱熱的一早吃這個真是棒棒搭!! 第一次去韓國也有吃蔘雞湯,因為是跟團吃的去那種給觀光客的餐廳吧,所以感覺沒有這麼好吃,這個真的美賣捏!

 

08-0-景福宮  

吃完之後就走去景福宮,就是個觀光客超多的地方,就近去晃晃咯。在這看到古代皇上住的地方真的是非常之大阿因為不能出宮只能在裡面玩所以才這麼大嗎,小湖小樹小涼亭整個很清幽阿這兒。

 

08-裡面

還有意外的小插曲還讓我們看到了只走直線的少年這位少年真是,很妙阿哈哈哈,遇到需要轉彎走樓梯的地方居然直線衝刺如翻牆一般地翻上去,第二次看到他也是有好好的路開給他走他偏要走直線,這人真是XDDD太正直了怎麼辦(甚麼結論)

 

09-下午茶  

之後去了一家咖啡廳坐坐休息順便問問路,然後出發去三清洞!

10-GOGO  

三清洞這兒蠻美的,牆壁上的塗鴉也感覺溫暖溫,就由這裏走去了北村。

11-北村  

就是一個貴族區來著XD 韓屋建築的一區,爬高高望下去的感覺真是很清爽,然後去吃晚餐咯!(進展得真快XDDD)

12-年糕鍋  

去吃了年糕鍋,哇哇雖然看起來很紅但是其實沒有很辣! 這樣點一點放在同一個鍋裡吃吃一個人才一百多不到兩百台幣吧我記得,很便宜捏!好像點了海鮮還有餃子甚麼的ww吃完之後還點了炒飯放進去!完美也很飽足!

[ 小插曲part2 ]在到這家店之前我們著實的大迷路! 不過遇到了看到我們好像是外國人又迷路主動用破破中文問我們要去哪的大叔,真的超nice的跟我們指引了方向!(雖然有點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不過還是超感激的)到了對的方向又在街角問了白白淨淨瘦瘦順毛拿著滑板的小帥哥高中生路哈哈,他也很nice的回答了我們問題!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完全感動!

12-0-這兒  

 

 

 

 

 

 

[ 10/16(五) DAY 04  ]

13-梨大吃早餐    

早上到了梨大周邊吃早餐,拿著花牌等叫號很可愛! 吃的是蝦子什麼的還有巧克力咖啡的樣子。

 

 14-梨大  

然後去逛逛第一天因為天氣太差沒有進去走走觀的梨大,校園也是很寬闊很大,美美搭!不過也是要爬坡爬阿爬,韓國這真的很多坡道整個訓練腿力!(>_<) 還有天氣好真的很重要~~~~~~~還有看到這兒的學生好多人穿學校統一的棒球外套(可能是分系或是什麼的還有不同的配色),旁邊繡上他們的校徽,非常好看www。

15-豆腐鍋午餐  

之後就分開行動,我就跟我姊跑接下來的行程! 自己從梨大走回新村,太陽真的很溫暖舒適。到了午餐時間,原本想去吃五花肉的,不過因為身體關係不想吃太激烈的東西所以在新村吃了超級清淡的豆腐鍋,好吃是好吃不過這趟沒吃到肉真的好可惜阿T_T。

16-羅得奧  

之後到了狎鷗亭羅德奧站去看一下各經紀公司,一出站走段路就是SM的舊大樓那邊有超大的回歸期間會有的宣傳廣告(當時檔期剛好是SHINee+EXO);還有這裡就是個蠻多廂型車的地方哈,走了很久繞來繞去到了經紀公司隱身的巷子中,去了JYP跟CUBE但看起來是在是很沒有氣勢哈,還有看了CUBE的咖啡廳(不過因為等等要去其他的咖啡廳所以就沒在這停留很久),這裡真的頗多公司的,還看到有新的經紀公司在裝潢中:p 韓國大路真的超寬廣的,沒什麼人,在這散步是很不錯的選擇XD

17-JYPCUBE  

之後又回到了車站附近,走了一段路去了金在中開的"coffee cojjee"(走了10分鐘左右吧,實在是不會很遠的距離!)[備註備註:金在中已經撤資Coffee Cojjee了感謝友人提醒呵呵],

18-在中咖啡  

這裡二樓是美容室,當天有音樂節目想說賭賭運氣可不可以看到現在回歸的明星呢XD但是去的時候太晚了,要去音樂節目的idol們可能都走了吧ww(我姊的朋友之前在這看到金明洙下來買咖啡阿TTTT)雖然沒有看到回歸中的偶像,但是看到了當天要辦活動的BEAST東雲跟賢勝XD(就是看到有迷妹在那兒拿著信苦苦守候就知道有沒有偶像在上面了) 也是整個碰巧,雖然只是在眼前路過的程度啦哈。

咖啡普普通通,醉翁之意不再酒嘛(哈)。這裡也有放蠻多偶像的簽名CD,還有店長的裱框照片(?),迷妹們可以選擇這裡來喝杯咖啡坐坐可能會看到IDOL們(還有這裡幾乎都是外國人啦w)。

19-0-EXO  

之後就坐了公車去了EXO的BWCW(BOY WHO CRIED WOLF),之前就想說如過去的時候這家店還沒結束營業的話就去看看,所以就去了XD。

19-EXO  

B1是賣周邊(不過之前在明洞就去SM周邊店買好了送給我妹的周邊,所以在這我也沒有消費就是惹),1F跟外面有咖啡廳,2Fup就是衣服帽子的空間,各種晃晃就離開惹~~~~

20-漢江  

今天最後的行程是去銅雀站看漢江夜景!!先找到一間店好好的坐著喝著飲料很溫暖舒適TTTT夜景也非常漂亮,人也很少,還看上了在公路上的地上電車,推推這個地方,讓人很想要下去跑個步阿運動之類的XD

20-0-漢江  

基本上這樣就結束惹,看完了夜景回到弘大又吃了24h的雪濃湯(原本要吃粥的,不過太晚了關店TT太可惜) 吃完就慢慢晃回新村,去了超市買了無限的百事瓶(是說在新村的現代百貨那也有無限代言的冰店,不過因為我身體不適也沒有吃到,上面有拍的無敵詭異到我以為是在安梯他們宣傳廣告 哈哈),就開心回去惹!

22-百事  

不過這天回去我整個陷入痛苦深淵,完全就是喉嚨痛到不能說話程度阿。

這天回去還看了WIN,總決賽的前一週最PEACE的那集~現在WINNER都已經去日本活動惹時間過得真快阿~

 

[ 10/17(六) DAY 05  ]

因為是中午的飛機所以一大早就到現代百前面坐巴士6002去機場溜,退個稅買個星巴克就這樣byebye了SEOUL!!

21-掰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去南韓玩,下次出國近一點的比較想要去日本或遠一點的就歐洲荷蘭那兒,最近三次出國都是去首爾我orz 哈哈哈。

 

是說回來台灣真的瞬間溫暖,我的心也被治癒了~~

 


好煩額額我需要一個圖不會被縮來縮去的大小到底是幾多大阿阿...~阿阿最後看預覽怎麼間距那麼不一這麼醜額額算了我放棄編輯他惹...

 

以上。

 

2013.12.7 L.Y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行 韓國首爾
    全站熱搜

    L.YT_綺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