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6-2 
 

 

前言

 

因為最近天氣太熱又過了一段時間才打,所以我又忘了一些(很多)所以相關內容就也不打什麼了,記錄一下有去參加這場這樣!

 

這次感覺就是又開心又各種虐,是我參加過觀眾觀眾少到頗尷尬的FM(然後主持人又是無件衡所以更尷尬哈哈,今年到底看他幾次了),表演不到十首歌,玩了一些被抽到的迷妹會開心一整年的event但是台下就是虐到不行安捏,真的寧願他們減少遊戲、抽獎多唱個三首也好,最後結束的有點措手不及(還有主持人時間也太多了吧),節目的安排覺得沒有很優秀,不過演出的部分是蠻精彩的。

 

還有這次的FM價格真的太高了(而且各區價格還分得很離奇),一開始真的有買不下手阿, 4500可以參加擊掌,差一點又被誘惑去買但是後來又忍住了哈哈。(跟VIXX擊掌之後發現這魅力實在很大) 買了3800的位置、覺得13排真的超近的XDDDD(容易滿足)  




FM雜說(沒有曲序的很少的雜說)

 140706

*粉絲做的影片那段看得我哭的超慘(半場以後我整個一直狂掉淚)整個讓我戴著隱形眼鏡乾燥的眼睛大濕潤,真的是活得太脆弱的我TTTTT

 

*朴經生日應援,被分裂的可愛蛋糕人偶XD(孩子們好危險~)

 

*ROMANTICALLY的粉絲互動太幸福了TTT

 

*最後一首在唱一次的VERY GOOD真得很HIGH,莫名的就全場起立了。

 

*最後的朴經언제 어디서 무엇을 어떻게清唱一一(呵呵)沒想到真的是ending~

 

沒了。




說說成員

 

朴經(雖然未正名也請先讓我這樣叫他吧~)

絕對是這場FM的NO.1(我覺得的XD),其實一直對他是屬於還好的狀態,不過看現場真的很容易被吸引阿! 露齒整場呵呵笑容滿面、而且眼神會一直望著整場的各種表現,完全就是個良好的IDOL代表(差不多就是跟看現場的南花差不多的程度吧XD);非常好過度的粉絲互動,雖然感覺相當負擔但是粉絲一定超幸福的吧

 

金有權

幫忙拍粉絲合照的時候很煩躁(一個趁別人不注意就拍下去的概念),覺得是一個帥氣可愛氣息又有肌肉(?)的溫柔男紙! 然後聽到他說感言的時候我整個又哭又尷尬惹我(到底哭ㄆ) 可能只是比較忙碌所以才沒來吧~

 

表志勳

很像小朋友很可愛!!!!!!TTTT rap真的又沙啞又低,聽現場到是還蠻震撼(?)的,有可愛的對朴經撒嬌萌萌萌(K)(磨蹭磨蹭)最後的感言其實我當下沒有聽得很清楚他想表達的是什麼完全陷入,但是之後知道他的意思真的虐到爆。

 

安宰孝

一開始唱歌真的很讓人擔心阿XDDDD整個為他捏了不少把冷汗,- 不過到最後穩下來好很多! 還有他整個人就像遊魂一樣走來走去不知道在幹嘛ww

橘子表示:安宰孝感覺很沒存在感   我:安宰孝在哪?!  <表示沒有注意到他XDDD(天超壞的我)

不過他真的很正,到最後印象算是蠻深刻的呵呵。

演技的王者都教嗽~~是被陷害嗎



ZICO

戴帽子沒有頭髮的造型T,T(有些失望想要看他有瀏海的我)  rap現場氣場真的很強大,完全中心XDDD真很有隊長風範~機阿扣~TTOTT/ 最後發言說了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粉絲來看我們,很感激 之類的話作為結語,聽到我都落淚了



李泰欥

小小一隻真的好可愛喔www而且會發出呵呵呵↗↗的笑聲~(然後平劉海超年輕活潑有活力XD)

現場來說有幾首激烈的歌好像沒有穩,但是真的是相當厲害(畢竟他們的歌真的太活蹦亂跳了XDDww)高音神TTTT 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哇哇哇!

 

逼蹦

雖然在團體裡原本對他的印象真的是比較低的那位(希望他能多有表現一點,對他的印象是跳舞擔當與自拍神XDDD) 但覺得今天看他在對表演這塊有感受到他的用心的感覺,不管是唱歌還是舞台魅力真的是還蠻吸引人的~(都頗穩的)



最後雜感

 

BLOCK.B從出道就開始看的團體,也是覺得他們真的是蠻難得的,出道其實也不是很長的時間卻可以發生過這麼多事情,幾次當下我都會想說:阿,不會就這樣散了吧,好可惜,可能只有幾個人會留下來吧~;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不管長短)還是會帶著作品回歸(很多發生事情、或連事情都沒發生過默默消失的團體又有多少呢),還能聚在一起就這點來說蠻令人感動的;也是覺得ZICO真的是很厲害的隊長以及製作人,不管做歌還是領導很優秀,這個團體的概念每個人在其中也表現得很好,做出的音樂或舞台都很吸引人,雖然沒有發瞜得很緊,但是會讓人一直默默地聽他們的歌。

 

長得好看的偶像本來就是先天優勢是說真心你也長的很好啊,大勢就是大勢、還有大公司的團體本身也比較吃香(沒有太多成本的小公司真的要靠努力與實力慢慢爬、哪天才會出一首對的歌找到感覺的歌才能紅呢) 。 韓流在台灣現在也漸漸在退,不像幾年前很瘋的時期可能哪團來都可以很快清掉票,喜歡idol的粉絲其實變心也可以很快速(新團一團一團出、能持續支持留住粉絲的又有多少呢),每位粉絲也是一直在成長,每個階段喜歡的音樂也會是不同的吧(所以說除了偶像魅力、音樂本身真的好重要喔),總之加油啊孩子們~TTTT我到現在也放棄了頗多團的

 

最後覺得主辦應該可以先調查一下台灣BBC的反應,開整場位置實在是太多(雖然之後為了催票送東送西,但是基本盤其實就是那些阿),上次去看VIXX開半場就覺得頗剛好的,是真心希望他們可以再來,希望下次來就是以演唱會的名義阿!




 

還有新曲也出了teaser,期待之後的回歸!!!!!!!!!!!!!



2014.07.20 L.YT

arrow
arrow

    L.YT_綺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